6月30日,县长段志华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,听取王斌、葛兵、张弛、程妮、南伟、呼延袁睿等县政府领导工作汇报,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。
会议安排部署了重点项目建设、十三运保障、招商引资、城市精细化管理、争项目争资金、防汛、信访稳定、打造乾陵新业态、民生实事、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等工作。
段志华要求,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,认真积极谋划,加强重点项目、农业建设、民生项目等对接和跟进,细化措施,解决存在问题。要安排暑期工作,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,增强家长及学生的防溺水意识。要加强基层派出所和政府融合,建立健全风险隐患常态化排查机制,实现社会治安良性发展。要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,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,不断提升市民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。要完善十三运服务保障工作,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,强化服务效能,主动作为,构建全方位、多维度、高质量的保障矩阵,提升保障效能。要全力冲刺实现“双过半”,主动担当作为,强化统筹意识、系统思维,坚持多措并举挖潜力,深化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,努力做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,确保如期交出一份优异的“期中答卷”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